苏渊上

春の夜の夢如し11

忽然想在后面搞个反转
原谅我的异想天开吧诸君
依旧ooc
这是个不知如何是好的本丸


十六

哈啊?!和泉守刚醒来就受到这么大冲击,内心也是感到很崩溃的。

但他是谁啊?!本丸童贞啊!!!

苏以看着他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之后慌得不行地解释,我没有!!你看你衣服都好好的嘛!!

苏以低下头看了一眼,她是知道自己睡觉不老实的,但是看到自己现在的这个样子,衣服皱皱巴巴还全是褶,腰带和襦袢也歪到一边就不知道说什么好。和泉守好像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本来就感觉尴尬,两个人现在更没话说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和泉守看着苏以打破了沉默,他吸了一口气,主——

刷的一声门被打开,清光和长谷部站在门口,和泉守——早饭…主?!!

这时在他们眼里就是这样一副景象,苏以和和泉守衣衫不整地在一张床上,两个人以暧昧的姿势互相对视,尤其和泉守还只穿着黑色的里衣,身材的样子被完美地勾勒出来…等等等等…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还满脸通红啊!!!

苏以还没明白过来自己的状况,就看着门口的两个人拔出了自己雪亮的本体。

别别别!!清光!!长谷部!!!你们冷静点啊!苏以在那边拦着,兼酱你也是!快解释解释啊!!清光你以前当了我那么长时间的近侍你不知道我睡觉不老实吗?!我们真的什么都没做啊!!兼酱是个童贞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和泉守本来想解释来着,但是听到那句童贞的时候,他改变了主意。

他上前两步,一把揽过苏以的肩膀,迫使她贴在自己怀里,之后居高临下地看着清光和长谷部,对,事情就是你们想的那样。但是我会守护好她,不会让她受一点伤,也不会让她难过。从今天起,她我就收下了!

什么?苏以靠在和泉守的胸膛上,更感懵逼,感觉自己的心都快跳出喉咙口。但是她很快就听到了另外一个声音,比自己的心跳声还大,咚、咚、咚地跳着。

——是和泉守的心跳,温柔而又坚定。一下一下地跳着。

苏以忍不住偷偷抬头看他,看他流畅的下颌线条和好看的侧脸。她看见和泉守的喉结上下动了一下,啊哈,苏以心里偷笑,紧张了。

好像是察觉到一般,和泉守向下瞄了一眼,手又紧了紧,苏以的脸贴在他体温高到不行的身体上,感觉自己的心都快跳炸了。

清光默默地看了他们一会儿,把刀收回了鞘中。长谷部,去叫除了短刀以外的所有人过来吧,咱们要开会了。


………
今天就先这样吧
毕竟我还得五点多就起床奔向操场
想哭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
这个真的超级重要!!!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