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渊上

春の夜の夢如し6

唔…不好意思大家…更新可能有一些晚……
不过赶上了日更
估计这篇文再有几章也就完结了
日常求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
你们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至于是刀片是糖……
等完结再说吧【顶锅盖跑】


依旧日常ooc
能接受的来吧~




就在这一瞬间,对方终于有了动作。两人周围出现了大片大片的黑色雾气。溯行军也开始成批地显现。

和泉守一把把苏以拉起来,就感觉小姑娘轻笑一声,靠在了自己背后。

兼酱你虽然平时那样,但关键时刻还是挺靠谱的啊。

当然,我无论什么时候都是靠谱的。用骄傲的语气说着,和泉守利索地把敌人一劈两半。

唔哇——厉害啊兼酱,苏以眯起了眼睛。那我也…

她伸出右手,然而这回不是光幕,而是淡蓝色的光雾,薄薄的罩在和泉守身上。去吧兼酱,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了。

和泉守略一点头,在跑出几步的同时余光却看见对方的短刀已经向着苏以而去。距离过近以至于她无法快速地发动能力。

他刚想出声提醒,就看见小姑娘从仙鹤羽织的袖子里甩出一叠符咒。扬手一拍,就不偏不倚地拍到了对方的头上。焼き尽くせ。一瞬间从那符咒里暴长出来的火焰几乎波及到和泉守这边。

主你也不错嘛,和泉守嘴角微微勾起,再次用力握刀劈了下去。

哪里哪里,跟你比还差的远呢,苏以助跑几步,一个小跳就到了和泉守前面。

喂你这该不会打算抢誉吧?!和泉守愣了几秒,立即跟上。

马上了…苏以心里默念着,马上就能报当年的仇了…

不过说到底只是自己不能释然吧…

她摇摇头,好歹要让自己安心啊,这样才可以抬头挺胸地回去见清光和药研他们,揉着他们的头发说我回来了啊…

说起来…她皱了眉头,时空管理局为什么只跟她说会有棘手的敌人而不告诉她其他的具体事宜…?

……?这么多的数量,再怎么说也不能只让自己带一个部队过来啊…?

苏以的疑虑禁不住越来越深。



怀疑这种东西总是禁不住推敲,苏以越想越不对劲,但是还不能让身边的和泉守意识到。她抿着嘴唇,想尽力压住自己内心的不安。

她听说过,能力太强的审神者会被时之政府肃清,可自己明明就非得不行…到现在都没有爷爷…就算肃清我也没什么用嘛…

更何况…本丸的大家都对我这么好,清光他们还在本丸等着我…她瞄了旁边的和泉守一眼,还有兼酱这么好的近侍帮我了了一直以来的心结…

他就是光啊,温柔地照耀大地以及世界,顺带抚平了她的伤口。

就是有时候有可能会太炽烈给人一种中暑感……

走吧。她下定了决心,打完这场就回家,和他们在一起的家,跟自家刀剑永远在一起。

之后,她像是感觉到什么一般,停下了脚步。

怎么?和泉守站在她的身边,用眼神征询她。

她摇摇头,这里应该就是最后了,可是…她的脸上出现一种略有些奇怪的表情,我说不清那是什么…总之跟以前的敌人好像不一样…

话音刚落,四周的高速枪和大太刀就纷纷现身,苏以看着这个配置有点傻眼,但她随即瞄了一眼和泉守,就陷入了沉思。

和泉守知道她在想什么。

刚刚在树林里的时候,那些暗箭什么的就已经把兵装砸了个七七八八,即使有苏以的能力,也不知道能撑到什么时候,小姑娘的体力也许会不够。再加上对面都是高速枪…

说实话,情况是不利于他们的。

但是他也知道,小姑娘绝对不会在这里放弃的。

他了解她,知道她外表后面藏着的其实是满心倔强。而且打败这次的敌人恐怕也是她的愿望…

他微微扬起一个苦笑,自己还真是遇到了一个不得了的主人啊。

期待评论!!
用评论砸我吧小可爱们!!等你们(。・ω・。)ノ♡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