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渊上

春の夜の夢如し10

双更达成!!!
哈哈哈我是不是很棒
看着他们两个苦尽甘来我也超开心的!!

依旧有私设ooc

但我还是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给我动力吧(*^ω^*)




十四

和泉守就好像脱力一般,带着苏以逐渐往下坐。苏以也被和泉守逐渐带得跪坐在地上,兼酱…她轻轻抚了抚和泉守的头发,别怕,我回来了。

这么久不在,你害怕了吧。

对不起啊。

不过现在我回来了。

我还在。

和泉守下意识地想进行反驳她,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话说。

还有,苏以忽然板起脸,她伸出手抬起和泉守的下巴,强迫他看着自己。你最近是不是都没好好照顾自己?嗯?你看看你这黑眼圈,现在你还敢说自己又强又帅?!

和泉守瞬间有些愕然,然而苏以都没给他喘息的机会,又接着说了下去。还有,刚才你开门的时候,你难道不知道咱们两个的身高差有多少?你还非不往下看…她深吸一口气,以四个简单明了的字作为结尾,气死我了!!

让苏以感到措手不及的是,和泉守忽然哈哈大笑起来,几乎要笑出眼泪,哈哈哈哈…你啊…真是…哈哈哈哈…

苏以,一脸懵逼.jpg

完了我家和泉守就像范进中举一样疯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在她一脸懵逼的时候,和泉守停下了大笑,转而看着她,不过啊主,你能好好的真是太好了。

真的。

也许是因为紧绷的神经一下子放松下来的关系,和泉守的困意一下子就上来了,啊啊,他站起身,困死了…

那我就先回去了?苏以看着站起来的和泉守的背影。

就在她转过身的一瞬间,她似乎听到和泉守细不可闻的声音,留下来。

诶?兼酱你说什么?她转过身,出乎意料地看见和泉守发红的耳尖。

……!和泉守的背影一下子僵硬了。该死的,他揉了揉头发,这小丫头,是故意的还是真的没听见啊?!

我说,他破罐子破摔地大声说了出来,留下来!在我身边!陪着我!他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脸现在红得跟景趣的枫树有得一拼。

苏以愣了一下,随后带着笑意说了一句,好。

十五

等和泉守洗完澡回来的时候,苏以已经靠着纸门睡着了。呼吸平稳,面容安详。

真是的,和泉守一边擦头发一边抱怨,说好了要等我的…怎么这家伙先睡着了啊…

兼酱…女孩忽然出声,把和泉守吓得一哆嗦,他还以为自己吵醒了她,于是小心翼翼地屏着气息走到她身边,把手臂从她的腿弯下抄过去,再把她抱起来。

月光被纸门筛得又细又软,柔柔的照在苏以的脸上,和泉守看着她的脸,可能是没完全痊愈的关系,苏以的脸看起来还是透着一丝丝的苍白。

兼酱…这回和泉守可算听清了,这只是她的梦话。女孩靠着他的胸膛,像是满足般喃喃自语,你就是我的光啊…

他莫名心中一动。

笨蛋,他轻语出声,你才是我的光啊。

他稍稍俯下身,嘴唇印在苏以的额头上。一个干干净净的,不带情欲的吻。

今夜月色真美啊。他这么想着,也躺在苏以身边睡着了。

第二天苏以起来的时候,整理状况就整理了一段时间。

这是什么情况???

她看着在她身边睡着的和泉守,目光再向下移,是两人紧紧相扣的手指。她再把目光移到和泉守身上,发现他只穿着黑色里衣,耳坠衬着黑发,妖冶得让人移不开眼。

可能是察觉到了她的动作,和泉守也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哟主,醒了?声音带着刚醒来时的沙哑感,魅惑得一塌糊涂。

这都什么跟什么?!!!苏·懵逼·不知所措·以表示她想静静。

兼酱…她抖着声音,你…你把我睡了…?



哈哈哈哈😂来自亲妈的恶意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