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渊上

春の夜の夢如し7

这章好像有点爆字数…
要接近尾声了啊……有点寂寞…
照旧期望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
兼酱和苏以的未来会怎样呢……思考中
照旧ooc
顶锅盖跑



怎么样兼酱?苏以低声问,准备好了…?

和泉守点头,在那一瞬间两个人几乎是同时飞跃而起,苏以甩出的符咒在她身体周围浮现形成一个圆,随即便疾射而出,四周喷薄而出的火焰映亮了和泉守的脸。

不过他这会儿也没闲着,面对着那么多高速枪,他没有分心的余地。

和泉守一边靠着小姑娘的防御能力硬扛着,一边也不停地砍着敌人。血溅了他一头一脸,他的视野也因为有血流下来而逐渐变得模糊不清。

一瞬间,四周全是暴长的火焰和刀身反射出来的清冽月光。

但和泉守所能看见的,只是熟悉的黑色仙鹤羽织在风中翻飞的样子,就像苏以。

虽然软弱,但也会勇往直前。

他咬紧牙,握紧刀。谁还没有个要守护的东西…!

哈啊——随着他这最后一刀劈下去,一切都结束了。

两个人站在原地,不停地喘气。

已经入夜了,周围有几只萤火虫飞来飞去,有一只停到了苏以的衣袂上。苏以把手放在胸前,动作轻缓地蹲下,看着那一点萤火。你还记得吗兼酱,我第一次锻出你的时候,也是这样呢。

啊啊,记得。和泉守用手指自下而上梳理额发。他看着女孩,有青白的月光照在她的脸上。简直就是那天晚上的一个翻版。

既然这场战斗也完事了,那就回去吧。和泉守扶起女孩,只觉得她轻飘飘的几乎没有什么重量,看样子岩融和烛台切说得也对,她这么小不多吃点怎么能行…

啊啊,他深吸一口气,这回回去要怎么跟国广他们说呢…药研他们也已经回去了吧…回去是不是应该好好洗个澡吃饭然后睡觉啊…

身边的苏以动了动手指,兼酱…别动,现在已经晚了,再出什么变故的话我们都处理不了…我带你回去…她深吸一口气,手指虚空划出一道裂缝,等和泉守再睁眼的时候,就已经到了本丸大门前。

来开门的是清光,当他看见苏以时,脸上瞬间出现的如释重负的表情就像是看到了失而复得的宝物一般。

啊,回来了…苏以看着面前自家的刀剑,终于…到家了。只有到此时,才会真正感觉到疲惫和痛楚的袭来。

苏以挣扎着走到他身边,我回…来了…清光…我尽力…了…她努力抬起手,想去触碰他的脸颊。

就在触碰到清光头发末梢的一瞬间,苏以忽然就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栽倒在地。

这时清光比和泉守动作更快一步,抱住了苏以软下去的身躯。

在靠上女孩身躯的一瞬,他感觉到了一些不对。

他的手指擦过女孩的胸前,一片湿黏。

血。

鲜红的,开始凝固的。

全是血。

苏以的血染了清光一身,把他本来就红的内番服染成了深色,绽出形状各异的花。

和泉守也蒙了。

但是瞬间就有许多记忆撞进他的脑海。比如说,刚刚女孩双手放在胸前蹲下的场面。再比如说,刚才女孩轻得过分的体重。

……是啊,他有些懊悔地垂下头,身为近侍的自己竟然没注意到。这就是最大的失职。

自己当初竟然还想过什么【你只要站在我的背后,被我保护就好】这种大言不惭的话…

他站在原地,闭上了双眼。

好了各位<( ̄︶ ̄)>等我明天更新~
爱你们(。・㉨・。)ノ♡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