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渊上

关于SolidS的脑洞

啊——
不出意外这应该就是下一篇文了吧
一直超级喜欢月pro
安静温和的Rikka……

先只是放个脑洞
有私设

照旧ooc算我的


奥井前辈趴在我的床边看着我,哎呀哎呀想不到啊小砾,平时你看起来一副清心寡欲的样子,怎么喝醉了这么乱来…他黑色衬衫的领口敞开一大片,露出精致流畅的锁骨线条和胸前的一大片清润肌肤,昨天晚上他系着的黑色领带不知所踪。

我盯着他敞开的领口出了会儿神,之后声音颤抖着开了口。奥井前辈…我…昨天晚上…都做了什么…?

你啊…他拄着下巴,似笑非笑地看了我一下,随后忽然正色看着我。你昨天喝了酒之后,忽然一把抱住里津花,之后往他怀里蹭。还说什么…要嫁给他…?

我倒吸一口冷气,不可思议地看着他。我把…里津花前辈…?

而他则是继续说了下去,之后我和志季去拦你,结果…他一脸委屈地看着我,你看我的衣服…被你反手一把撕开了…不过…志季比我更惨啊~你直接压到他身上,还亲了他呢~

天啊…我瞬间感觉自己可能是个禽兽…志季前辈…?

我来没说完呢,奥井前辈眼中笑意更盛,还有呢,大酱最后想来架开你的时候直接被你一把推倒…

等等!别说了!我拿被子蒙住头,我听不见!

怎么啦?奥井前辈坐到我的旁边,长臂一伸轻松地把我揽住。哦对,最后顺便告诉你,刚才的都是骗你的。

我猛地抬起头,正好看见他一脸坏笑地看着我。我瞪大眼睛看着他,前辈你也太坏心眼儿了吧…?不过还好我没这么干…要不然以后都不知道要怎么面对SolidS的大家了…

奥井前辈看着在旁边碎碎念的我,目光中现出一抹无奈。
要是…告诉你这是真的的话,你会崩溃的吧…

他忽然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

我靠着他的后背,呐我说翼前辈…如果…大家可以这么一直在一起就好了。如果…这个样子可以永远持续下去的话…

他感觉到后面的我把头沉沉地低下去,一晃一晃,好像是睡着了一样。

小砾…?他稍稍回过头,只看见女孩垂下的头,头发遮住半边脸颊,露出白皙干净的下巴。

睡着了…?担心弄醒她,他小心翼翼地转过身,看着她在月光下的睡颜。

女孩漆黑的长发有清凉的触感,脸颊有些干燥,浅浅的月光照在上面,竟显得她不像这世界的人一般。

奥井翼忽然觉得自己有些害怕,他害怕这个女孩会在瞬间消失,害怕之前的一切不复存在,害怕这一切…都只是他的一场梦。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