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渊上

春の夜の夢如し5

终于活过来啦~
最近因为过敏和辅修的事情有一点点忙…
不过从明天开始应该就会恢复日更了…
还是一如既往ooc属于我



兼酱…?苏以有点担心,不由得出声试探。

和泉守双拳紧握,额角青筋也微微凸起,你这大蠢材!!他一步步逼近苏以。

诶…?苏以禁不住倒退一步。和泉守紧盯着她的视线让她想起了刚锻出他的那个春夜,他眸子里的光就像能驱除黑暗一般,同时也照亮了她心里那些不堪入目的过往。

你这是什么意思?和泉守几乎可以说是瞪着苏以,你就这么不信任我们?所以自己才这么一直扛着…?你这和把我们当废物有什么区别?!

他知道这话可能说得有点重,但是如果不这么说的话,他却无法避免地有些害怕。

害怕苏以又清清淡淡地笑着去勉强自己。害怕她会消失。害怕自己再也无法触及到她。

嗯?你想说什么?他一步步靠近看起来想说什么的苏以。想说你没有?想说你把我们当成生死与共的伙伴?想说想保护我们?

算了吧。他一挥羽织,你这样根本就是在否定我们的价值!我们是保护主人的刀剑,不是你的观赏品!我们的自尊可是比你想象得要高。

苏以抿住嘴唇,她知道和泉守说的是对的,自己一直在自我满足,一直在逞强,甚至可以说是在做无用功。

和泉守看着苏以逐渐黯淡下去的脸色,似乎也有些于心不忍。

【你是我们的主人】

【你只要站在我的背后,被我保护就好】

这么想着,他向苏以伸出手。

起来。掩护我。你不是想守护我们吗,给你机会。


苏以睁大眼睛,兼酱…似乎有隐隐的水光从她眼里漫出。苏以看着面前羽织随风猎猎飞扬的男子,和他向自己伸出的手。她在和泉守眼里看见自己的影子,虽然看起来柔弱不堪,但是现在她明白了,自己的背后有着他们。

是啊,她忽然轻笑。有你们,我怕什么。

有你们就够了。

【虽然说出来的话可能会有些难为情,但是兼酱,你就是我的光啊】

不仅在那个春夜照亮了我,应该也会在今后一直照亮我吧。

她这么想着,伸出了手。

顺便再不要脸地求个小红心和小蓝手
如果有评论是最好的啦~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