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渊上

春の夜の夢如し4

今天在火车上…先提前放出来吧…
啊啊…又晕车了…今天的可能有些短小
依旧ooc!!!
接下来可能是清光光的大招…?【谁知道呢】
我这恐怕连渣文笔都算不上了吧…




当初本丸里的刀为了这件事差点跟苏以翻脸。比如药研,比如清光。

你在做什么啊笨蛋!当时还是近侍的清光站在紧闭的障子门前,身后是皱着眉的药研。石切丸因为伤势太重还在屋子里休养。伤势刚痊愈不久的清光朝着屋子里的苏以咆哮,把门打开!

这时苏以正咬着牙,盯着面前的一大把各色各式的药。随即她就像下定了决心一般,伸出手,把头一仰。

与此同时清光好像也失去了耐心,你听到了没有?!我让你给我——出来!!!他抽出本体,上前一步把门劈开。随着吱呀一声,被劈开的门像沉船的桅杆一样,逐渐地歪倒在地。

苏以似乎被吓了一跳,她一回头就看见满脸怒气的清光。不由得吞咽了一下口水,几乎是瞬间,她就感到了身体的异变。

当清光看见苏以苍白的脸色时他就明白发生了什么,他的脸色瞬间也变得苍白,主…你……吃药了吗…?

没等苏以回答,穿着白大褂的药研就一步冲了上去,性格向来清冷温凉的短刀少见的动了气。起来,跟我去催吐。他伸出手,用力地抓住苏以的肩膀,起来啊大将!!

不用了,苏以坐在木地板上,抬头对着他们清清淡淡地笑。它应该已经起效了吧。这回…她抬起头,露出了消失许久的笑容。这样,我就可以守护你们了。

清光露出动容的神色,主上…

你知道吗兼酱,苏以依旧背对着和泉守。我当时都有带着整个本丸暗堕的危险…要不是清光和药研…她抬起手,似乎是抹了一把脸。所以我真的感谢他们。无论如何都是。

【无论怎样,至少要守住他们】

即使在苏以和和泉守谈话的途中,也有各种各样的武器从四面八方飞来,而每次苏以只是一挥手,淡蓝色的光芒就会升起,完全不用担心那些攻击。

直到这时,苏以才发现一直一言不发的和泉守有些不对。


等我过两天接着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