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渊上

春の夜の夢如し2

我又来啦~
话说今天外面的风真大…
接下来会不会是药总和兼酱的修罗场呢【剧透去死】




哈啊…苏以躺在房间里,盯着天花板忽然忍不住出声叹气。虽然说自己作为审神者是挺优秀的…

可是一非毁所有啊!

现在本丸就靠最早一批来的清光药研膝丸髭切烛台切和石切丸他们撑着,这样下去的话…

她捏着自己的头发,不知不觉就那么睡着了。

和泉守盘腿坐在本丸的走廊下,跟清光他们吐槽,我跟你说啊,主那家伙就是个不折不扣的第一眼淑女!

他是去和苏以道歉了,谁知女孩看着他,一脸诚恳,没事的兼酱,没有什么是一个月田当番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个月~

说完,女孩忽然一怔,随即恢复正常。时空管理局来消息了,兼酱你先回去,等一下我去找你~

好啦好啦,和泉守。安定笑着看他,长谷部知道的话一定会拉你去手合场的,何况你什么时候见主真的那么做过?堀川在和泉守身边,立刻接上了安定的话,你别看兼桑这样,其实他可是相当信赖主呢~

谁跟你说的啊国广!和泉守脸上立刻挂不住了。但是他还不由得想起初见那天的苏以。自己真是脑子长坑了才会对着那天晚上带着萤火微光的女孩愣住。真是的,那家伙,明明就是个腹黑宅嘛…他忍不住小声把这句话嘟囔了出来。

兼酱~你刚才是不是…说了我什么?背后传来的声音让和泉守不由得回过头去——

随着啪嗒一声,一摞出阵报告就直冲着和泉守的面门而来,不偏不倚地拍到了他那张帅脸上。

好啦,等和泉守把脸上的出阵报告拿下来,就听到苏以元气十足的声音。准备出阵,这回我跟你们一起去!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近侍当长了的原因,和泉守总觉得她元气的声音里有什么不对劲。不知道清光他们是不是也这么想,总之剩下几人的脸色也忽然带上了几分严肃。

然而由不得和泉守多想,苏以迅速带着剩下的几个人集结到一起,顺着招呼和泉守,喂兼酱,你快点,要不然我们可就丢下你了~

啊真是…可恶!等我一下!和泉守立刻抓起羽织追出去。

而这边,等到和泉守出去之后,清光看着苏以他们离去的方向,叹了口气,不知道…主那家伙有没有从当初的阴影里走出来啊…

安定站在他的身边,我们担心也是没用啊,只能期望主她什么时候能自己走出来了…

清光点点头,露出一个稍显寂寞的笑容,嗯,是啊。



苏以带着第一部队深一脚浅一脚地走在树林里,喂主,和泉守走在苏以那边,这回要去的是哪儿?

嗯——?苏以看着地图拖长了音调,时空管理局也没告诉我啊,只说出现了棘手~的敌人而已。

棘手…?和泉守挑了挑眉。他知道苏以作为审神者是优秀的,除了有点非之外。

是啊,苏以笑了笑,不过有你们在,我怕什么。你们可是我所信赖的同伴啊。那一瞬间,阳光穿过树叶照下来,把她的笑脸映得闪闪发光,和泉守一呆,莫名又想起了那个春夜,伴随着萤火微光出现在他视野里的女孩。

兄长,你不觉得这树林里有什么吗…?膝丸走在髭切身边,又看向苏以,如果在这里被袭击的话是不是不太好?

嗯,有道理,苏以点点头。大家先以防御态势前行吧。我在后面,以防有什么事情。

和泉守本来想去她身边,但苏以发话了,兼酱你去前面,去小膝和髭切先生那里。你现在在这个队伍里算是强的了,大家有的地方也得拜托你照顾。我在后面断后。

嗯。和泉守点了点头。毕竟苏以那么优秀嘛,有什么可担心的。不知道…还要走多远才会到啊。他深出一口气。

意外总是会在人猝不及防的时候到来,比如说现在。在众人毫无防备的时候,忽然乱箭从远方就射了过来。所有人都措手不及,阵法几乎瞬间就乱了。

大将…!药研是最先冲到苏以身边的。苏以也只是短暂地愣了一下,之后就开始大喊,大家!!尽量找地方躲起来!!注意不要被箭射中了!!

说着话的同时,苏以也按着药研,趴在树干上一动不敢动,生怕出什么闪失。

大将…药研盯着苏以,你要不然…

然而没等他的话说完,他薄紫藤色的眼底就映出苏以咬紧嘴唇带些慌乱的神色,药研看见她这种表现,心下瞬间了然。

还是没能…走出来吗…

对不起,苏以的声音细若蚊呐,药研…我果然还是…她抓着树干,深深地低下头。对不起…

药研摇了摇头,却发现不知何时,周围似乎静了下来。

评论

热度(3)